建大新闻

餐饮服务中心成功举办首届烹饪大赛暨第三届技术岗位考核

部门: 发布时间:2018-07-13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7月7日上午,餐饮服务中心与校工会联合主办的首届烹饪大赛暨第三届技术岗位考核在臻园隆重举行。两校区6家自营及合作单位共68名选手参加比赛。本次比赛特邀国家级烹饪大师张铁元、赵永华、郭启全、滕乐亭担任评委。

  此次比赛充分体现了学校“高质量、重内涵、强人才、提能力”的发展要求。比赛内容分为刀工、冷荤、主食、副食四大类,全面考量厨师技术功底和菜品创新能力。不但根据菜品的刀工、色泽、味道、口感、摆盘、营养、创意等方面进行综合考评,还将成本核算、加工时间、原料配比等列入考核标准。

 

  

  葱烧海参

  

  藿香赛鲍鱼  

  

    翡翠凤尾虾      

                                        

  比赛中每位厨师展现过硬技能,从初加工到菜品成型,每一个环节都把握精准。无论是色泽搭配,还是菜品摆盘都给予现场人员强烈的视觉冲击。

  通过八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四位评委逐一评审,最终决出比赛项目的一、二、三等奖。

  “以赛促练、以赛促进”。通过举办炊事技能大赛,提高炊管人员业务技能和服务水平,贯彻学校内涵发展要求,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餐饮服务。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