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党委组织部(党校)支部与环能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 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部门: 发布时间:2018-07-12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7月11日中午,党委组织部(党校)党支部一行7人到环能学院,与环能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此次活动的主题是观摩学生党员发展大会。党委组织部(党校)党支部全体成员、环能学院党委副书记梁凯、辅导员曹宇曦、杨亚利、张巧以及环能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会议,会议由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书记丁丁主持。

  发展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开始。根据党员发展流程,支部对四名发展对象进行了逐个讨论和表决。拟发展的同学宣读入党志愿书,入党介绍人介绍其实际情况,并由支部副书记报告其政治审查情况,支部党员认真讨论了该同学的入党申请,充分肯定成绩,提出了不足和努力方向。讨论之后,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支部书记丁丁宣读支部大会决议。经过依次讨论和表决,一致同意接收四名同学成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并上报上级党组织审查批准。四位同学表示,一定要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接受党组织考验,努力做合格共产党员。

  发展大会议程结束后,张素芳为四名同学赠送党徽、党章,并叮嘱他们要认真学党章、用党章。随后她对与会党员谈了四点寄语:一是祝贺,恭喜四名优秀的同学加入党组织,开启人生新征程,为党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二是感慨,张老师回顾自己入党35年的经历与党组织多年的教育和培养,表示要坚信中国共产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中华民族走向繁荣;三是欣慰,环能党委高度重视学生党员发展,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党员精神面貌好,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卓有成效;四是期待,希望与会学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勤学爱学、充满战斗力和活力,增强党性观念,实现从组织上入党到思想上入党的转变,思想入党永远在路上,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群众的表率,做到:平时看得出来,关键时站得出来、危机时冲得出来,真正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学院党委副书记梁凯最后强调:发展党员工作是学院党建的重要方面,这次发展大会开得很好,今后要进一步规范党员发展流程,严把关,重培养,努力提高发展党员的质量。

  与会同学均表示,参加今天的发展大会心情非常激动,今后要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辜负党组织的期望,努力为人民服务,争取取得更大的成绩。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