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我校学生会微信平台影响力跃居首都高校学生组织影响力榜首

部门: 发布时间:2018-07-11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近日,根据北京学联发布的首都高校学生会新媒体平台影响力排行榜,“北京建筑大学学生会”跃居“首都高校学生组织新媒体平台影响力排行榜”榜首。

  榜单显示,2018年7月1日至7月7日期间,我校学生会工作平台4篇文章总阅读量高达17269次,点赞次数246次,WCI指数以619.95登上榜首。

  

 

  北京建筑大学学生会微信号7月4日推送的《毕业典礼丨谨以此片献给北建大全体2018届毕业生》以阅读量16318次高居高校共青团微信文章阅读量榜首。该短片《爱满建大,梦想起航》分为四个篇章,“一路奋进”记录着毕业生与学校共奋进的历程,“爱的表白”述说着毕业生对母校的深深感恩,“八方祝福”中的教师、工作人员及优秀校友表达了对毕业学子的美好祝福,“从零启程”展示了毕业生即将踏上未来征程的壮志豪情。短片在毕业典礼上播放后,受到了师生的欢迎和好评。短片在微信公众号发布后,点击量和点赞量迅速攀升,朋友圈转发次数激增,后台评论热烈积极,毕业生、在校生、学校教职工、校友等都被片中浓浓的毕业情、师生情、同窗情深深打动。

  据悉,我校共青团认真学习团十八大会议精神,积极适应时代发展和青年变化,利用网络新媒体创新工作方式,紧密结合校园文化、重要活动和青年兴趣,创作大学生喜闻乐见的内容,制作精美图文和网络产品。校学生会、校研究生会官方微信公号曾多次进入首都高校基层团组织微信公号影响力排行榜前20位。此外,学校注重学生干部新媒体素质的培养,选派骨干参加北京团市委组织的“新时代共青团新媒体工作的探索与实践”培训班,力争不断总结出规范、成熟的工作方法,不断增强微信公众号在校内外的影响力,获得更多学子的青睐。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