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学校举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处级干部专题读书班

部门: 发布时间:2018-07-1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近日,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北京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读书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学校举办处级干部专题读书班,对全校110余名处级干部进行了全覆盖培训,取得了良好效果。

  5月,党委组织部(党校)下发专题读书班通知,采取集中学习和分组自学研讨相结合的形式,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学习内容为党章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二卷及学校发展战略和精神文化体系。6月,各组组织学员进行集体读书活动两次,分组研讨一次。7月6日、9日分两校区组织集体学习。9月,党委组织部(党校)将组织读书班进行总结交流会。

 

集中学习

 

分组学习研讨

 

  培训班学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培训学习,原原本本地研读《党章》和习近平治国理政方针,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和掌握,真正地学出使命担当、学出能力水平、学出绝对忠诚,特别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力争立足岗位,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汪洋海容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