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土木学院召开纪念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18-07-06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7月3日下午,土木学院在学E报告厅召开纪念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教育引导全体师生党员向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个人看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围绕学校和学院的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凝心聚力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和学院的事业新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土木学院全体领导班子、200余名师生党员参加此次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车晶波主持。

  大会伊始,在党委副书记车晶波的领誓下,全体党员进行了集体宣誓,组织新发展党员进行入党宣誓,正式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以隆重的仪式感,进一步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增强党员的自豪感和使命感。

  

  随后,学院进行了隆重的“七一”表彰活动,党委书记冯宏岳、院长戚承志、常务副院长韩淼、副院长龙佩恒、党委副书记车晶波、党委委员廖维张分别为于俊楠等8位本科生和段竞泽等6位研究生颁发“土木学院优秀共产党员”荣誉证书。

  

  优秀共产党员于俊楠、段竞泽分别作为本科生和研究生党员代表做了发言,他们都从自身的学习生活感受谈起,分享了在几年大学生活中敢为人先、勇挑重担的点点滴滴,同时也表达了在未来学习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党员先进性,立足时代发展,立志报效祖国和社会!

  

  土木学院党委要求全院党员师生响应学校党委的号召,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院的中心工作上来,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学院的各项事业发展中勇争先锋、勇做表率,为学院的新时代发展努力奋斗、建功立业,作出更大贡献。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会上,学院党委向师生党员们发放了《共产党宣言》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要求党员们加强理论学习,在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素养,砥砺道德品行。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