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校领导和校友代表看望许京骐老校长

部门: 发布时间:2018-07-06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我校老校长、今年九十九岁高龄的许京骐老人因病住院了,他的病情牵动着大家的心。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启鸿受校长张爱林的委托,第一时间赶到医院看望许老并带去学校的问候。离退休工作办公室一直关注老校长许京骐的病情,离退休工作办公室主任赵静野等人两次到医院看望许老,并一直与家属建立联系,关注许老的病情发展。

  退休教师李亚莉和道82班全体同学非常尊敬和热爱老校长,大家今年准备为老校长庆祝99岁寿辰。但听到老校长病了的消息,班长高鹏书赶写了寿字条幅并准备了道班三十年聚会纪念册、集体照等,代表道82班全体同学和李亚莉老师、赵静野、赵京明一同来到病床前为老校长祝寿并带去大家的问候与祝福。

  我校于1977年经教育部批准成立高等院校后,许京骐担任学校第一任校长,深受广大教职员工和学生的尊敬与爱戴,于1987年离职休养。我们祝福许京骐老校长百岁寿辰,祝愿许京骐老校长早日康复。

 

编辑:李小虎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