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获批2018年度教育部“思政课教学方法改革项目择优推广计划”项目

部门: 发布时间:2018-07-04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近日,教育部社科司发布2018年度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和优秀教学科研团队建设项目评审结果。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孙希磊教授牵头主持的《思想政治理论课融入“工匠精神”培养教学方法改革探索》,成功获批教育部优秀教学科研团队建设项目“思政课教学方法改革项目择优推广计划”。该项目的获得批准标志着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优秀教学团队建设方面取得的又一项新突破。

  据悉,2018年度教育部共有高校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和优秀教学科研团队建设项目147项通过专家评审。而“优秀教学科研团队建设项目”中的“思政课教学方法改革项目择优推广计划”在全国共有25项,北京市只有三所高校获批该项目,在市属高校只有我校一所高校脱颖而出获批此项目。

  

编辑:李小虎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