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青春绽放,梦想起航

部门: 发布时间:2018-07-03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四年,一轮回,一弹指,一转瞬,一个不经意的擦肩。

  又是一年毕业季,还未曾完全退去昨日的懵懂,就不知不觉的被推向离别的十字路口。依稀往事,恍如昨日。

 

 

  四年,你们用执着书写青春故事,用激情燃烧青春梦想,用勇气坚定青春信念,这里面有成功,有失败,有收获,有迷茫,有欢笑,有泪水。其实,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叫做成长。

 

 

  

  梦想的道路上,总会有不一样的磕磕绊绊,抛开回首的迷惘,吹尽岁月的黄沙,才会捡拾到生命的真谛。

 

 

  时间不能定格,但记忆可以永恒。

 

 

       夏天这个美丽的季节,带给人的总是勃勃生机和希望。走出校门,走向五湖四海,青春就像这夏花一般绚烂的绽放,而你们就是那道最美丽的风景。

 

 

 

 

 

 

 

  希望你们在未来的道路上,无论风雨坎坷,都能将奋斗写在心上,用力量追逐下一个晨光,用信念向着心中的方向起航。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