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学校领导“七一”前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部门: 发布时间:2018-07-03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到来之际,校长张爱林、党委副书记张启鸿、党委副书记吕晨飞、纪委书记黄京红以及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景仙代表学校党委看望慰问了部分生活困难党员,送去学校的关怀与温暖,并向全校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

  慰问活动中,领导们与被慰问党员同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分别送上慰问金,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战胜困难,积极乐观生活,工作再接再厉,要求学校相关部门单位要关心基层困难党员的工作和生活,落实好各项政策,要切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为广大教师从事教学、科研提供更多发挥作用的平台,提供更好的条件保障,切实把党组织的关爱落到实处。

  被走访慰问的党员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党委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他们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竭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尽职尽责地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新时代高质量内涵发展贡献力量。

  党委组织部、建筑学院、测绘学院、理学院、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图书馆等单位负责人陪同看望慰问。近期,学校各二级单位党组织也分别以不同形式看望慰问了困难党员。

 

编辑:汪洋海容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