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学校召开2018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协调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18-06-2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明确职责、有效沟通、协调联动,确保我校2018届毕业生离校工作文明、安全、高效、有序进行,6月21日,学校召开2018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协调会。校党委副书记吕晨飞、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和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政办公室副主任魏强主持。

 

  

 

  会上,学工部部长朱静介绍了我校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相关安排,并对我校2018届毕业生离校相关工作进行了说明。与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结合本部门的工作实际,就涉及到本部门的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安排和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会商,并就如何扎实有效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吕晨飞做总结讲话,他对各部门前期所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毕业生相关工作。从立德树人的高度开展好毕业生离校相关工作,要把毕业季、毕业典礼等各项工作作为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载体,将学校精神文化体系、法纪教育、安全教育等融入到各项工作中,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帮助学生解决实际困难,将学校的关怀和温暖传递给每一名毕业生,切实保障2018届毕业生顺利、平安、有序离校。二是要明确分工,落细、落实各项工作要求。要把任务层层分解,落实到人,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各项工作,尤其在毕业季安全稳定、学业就业等关键环节上,坚持“谁主管、谁负责”,细化责任落实,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三是要密切配合,形成整体合力。要有大局意识、整体意识,各部门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同时也要及时发现和解决毕业生工作中的各项问题,制定举措,积极应对,齐心协力把各项工作做好。

  会后,吕晨飞带队到体育馆实地检查毕业典礼相关准备工作,进一步对相关部门提出了明确要求。

 

编辑:李小虎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