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我校举办第十一届北京建筑大学大学生测绘技能比赛暨第二届京津冀高校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选拔赛

部门: 发布时间:2018-06-23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6月8日,第十一届北京建筑大学大学生测绘技能比赛暨第二届京津冀高校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选拔赛于大兴校区成功举办。测绘学院党委副书记冯永龙、大赛裁判长罗德安教授、测绘工程系主任周乐皆、副主任周命端等相关人员和全体参赛学生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冯永龙向同学们强调了实践创新能力培养的重要性,并勉励全体学生要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在实践中磨砺自我,赛出好成绩,力争取得京津冀高校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参赛资格。裁判长罗德安教授详细说明了本次大赛的比赛细则及注意事项。裁判员代表周命端、参赛学生代表赵鑫垚分别进行宣誓。

 

 

  本次大赛分为一级导线测量、四等水准测量两个环节。参赛同学经过了长时间的认真训练和投入准备,现场比赛紧张、有序进行,既考验了参赛者的动手能力、计算能力,又考验着队友之间的配合度和执行力。选手们相互鼓励、克服种种困难,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

 

 

  根据大赛评分标准,经评审组老师认真考核,分别评出特等奖一组,一等奖三组,二等奖六组,优秀奖五组。根据综合成绩还选出两组队伍(专业和非专业各一组)代表北京建筑大学参加由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及河北省科学技术协会联合主办的第二届京津冀高校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比赛成绩如下:
       

  特等奖:赵鑫垚、毛泽君、杨进生、贾智勇

  一等奖:鲍宏伟、张钰琛、陈铭、黄莹(非专业组)

               张芷瑶、王琛、马绍欣、克依赛尔·艾合买提

               王怡梅、张晓天、俞悦琦、郭海川

  二等奖:满绪龙、梁浩荣、王宗泽、裴宇洁

               李梦楠、沈杰  、张雨楠、闫静雪

               郑照彤、姚凝致、陈洁然、耿磊

               卞全博、张昊晗、马晓兵、张宣默

               郭应席、唐顺义、达吾然、牙克甫·玉山

               阮一凡、杜进展、普罗布、韩金真

  优秀奖:邵天翼、高楚天、李雨珵、王炜聪

               杨雪琛、王云鹤、李思奇、付宣凯

               李岩、文政、马祺、李天宇

               袁宇辰、樊甘雨、史航、陶原

               冉蜀庆、陈钧钫、彭自强、西热平措

 

(编辑:孙强)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