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我校心理舞蹈《春之舞》荣获北京市心理健康节二等奖

部门: 发布时间:2018-06-2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近日,在北京市教工委主办的2018年首都大学生心理健康节“吾爱舞:共舞心健康舞蹈比赛”中,由学校心理素质教育中心与校团委艺术教育中心共同组织,校团委艺术教育中心魏巍老师负责编排的心理舞蹈作品《春之舞》荣获非专业组二等奖。

 

  

 

  2018年首都大学生心理健康节的“吾·爱·舞:共舞心健康”比赛活动,共有20多所京内高校参与,收到舞蹈作品36个,其中专业组作品8个,非专业组作品28个,共计500余人参与了本项活动,涌现出了不少能反映大学生青春状态与心理风貌的优秀作品,经过5位专家评审,共评选出专业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非专业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

  通过参与此次心理舞蹈比赛,激发了我校大学生表达自我、展示自我、尊重自我的内心能量,培养了他们的创造力与团队合作精神,使得同学们以更加自尊自信、积极阳光的心态健康成长。学校心理素质教育中心将继续坚持育心育德相结合,健全特色化实践活动体系,扎实推进心理育人工作,培育大学生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

 

编辑:汪洋海容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