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我校机电学院与德国arxes-tolina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部门: 发布时间:2018-06-14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拓宽国际视野,机电学院于6月11日在西城校区举办与德国arxes-tolina公司的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德国arxes-tolina公司总经理彼得·海尔曼博士,中国区首席代表郄媛媛,机电学院院长杨建伟及各系教师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杨建伟首先对彼得·海尔曼和郄媛媛的来访表示欢迎,他系统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人才培养模式、实验室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情况,他讲到,机电学院办学历史悠久,拥有一支结构合理、兼具学术研究、应用研究和实践经验的师资队伍,在教学、科研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德国arxes-tolina公司总经理彼得·海尔曼博士对学校的热情招待表示感谢,他详细介绍了公司在智能制造以及无损检测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对机电学院在轨道交通方面的成果表示肯定和赞赏,并表示将会进一步加强与北京建筑大学机电学院在机械工程等相关专业领域的合作。

  座谈交流后,杨建伟和彼得·海尔曼分别代表双方单位签署了合作协议。

 

 

  杨建伟代表学校为彼得·海尔曼博士颁发校外兼职教授聘书。

  为进一步落实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多个方向进行深入探讨与交流,明确合作方向,制定合作方案,力求合作实效,促进双方跨越式发展。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