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学校成功举办2019届毕业生暑期就业见习双选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18-06-14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6月12日下午,学校在大兴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2019届毕业生暑期就业见习双选会,共118家企业参会招揽人才。其中,提供本科实习岗位3000余个,研究生实习岗位1200余个。国企、央企、事业单位占比高达59%,涵盖了建筑业、建筑设计、房地产、IT等行业领域。共吸引了在校学生600余人前来参加。

 

  

 

  校园双选会是学校学生求职择业的重要平台,就业指导中心历时一个月精心准备,本着充分满足广大学子就业需求的原则,通过微信公众号积极宣传双选会信息,广泛邀请各行业知名企业前来参加,采用微信公众号预约的方式,登记到场学生情况。本场双选会得到校领导、各学院以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各学院的相关领导和人员也到场与用人单位交流沟通。

 

  

 

  场馆内气氛热烈,2019届的毕业生积极投递简历,为自己心怡的职业而努力,同时,还有一、二年级的在校本科生前来观摩,提前探索工作世界,了解企业信息和岗位需求,为日后择业打下基础。企业人力也在不遗余力的为同学们解答关于行业发展及岗位要求等问题。此次双选会持续了将近四个小时,前来求职的同学们都有所收获,甚至一些同学当场获得了与心仪企业签约的机会。

 

  

 

  暑期就业见习双选会,是学校多年来坚持的就业工作之一,同时也是学校就业工作的品牌项目。该活动有效地促进我校学生提前了解用人单位需求和标准,引导学生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明确未来发展定位,尽早获得实习机会、锻炼自己专业本领和提升求职技能。同时,也满足了用人单位提前了解我校毕业生、向毕业生宣传企业等多项需要,得到了用人单位和学生的广泛认同。招生就业处希望在接下来的就业见习活动中有针对性地向低年级学生渗透,积极引导在校大学生尽早明确职业生涯目标,通过多种活动形式帮助在校大学生破除迷茫,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努力成为国家建设的栋梁。

 

编辑:李小虎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