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严肃考风考纪,树立优良学风——文法学院开展诚信考试主题团日活动

部门: 发布时间:2018-06-13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临近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和期末考试,为了营造优良学风和公平公正的竞争环境,弘扬诚实守信道德风尚,强化学生遵守考试纪律的意识,6月5日——11日,文法学院各班级开展以“严肃考风考纪,树立优良学风”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学院加强诚信考试宣传教育工作,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开展了多项活动。措施之一,多渠道宣传,营造了诚信考试氛围。措施之二,各团支部开展了“诚信考试,诚实做人”主题团日活动,加强教育。学院向各班传达诚信考试宣传教育活动方案,各团支部开展的活动形式多样,同学们通过观看有关反面教材的视频和照片等,深入了解了考试作弊对同学们带来的危害;同时各团支部书记宣读了诚信考试承诺书,每位同学都在诚信考试承诺书上郑重地签上了自己的名字,承诺严格遵守校纪校规、诚信考试。这些活动、措施使同学们牢固树立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道德观念,自觉自律,互相监督,在全院形成浓厚的学习诚信氛围。

  此次团日活动中全院学生表现积极,反应良好,相信大家都会从我做起,努力克服惰性,自觉抵制作弊行为,坚持用诚信去收获成功,用诚信去开启知识之窗,用诚信鼓起上进之帆。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