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炎炎夏日清凉游 共享亲子好时光 ——经管学院分工会组织亲子游活动

部门: 发布时间:2018-06-0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庆祝“六一”儿童节,让教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中与家人和孩子有更多相处时间,感受大自然的神奇魅力,经管学院分工会于6月2日举办了“炎炎夏日清凉游  共享亲子好时光”亲子游活动。

  清晨,老师们带着孩子,踏着朝阳,一起乘车赴门头沟神泉峡景区。神泉峡谷曲折蜿蜒,泉水与峡谷纵横交错,泉水汇集而下,故名神泉。老师们三两成群一起爬山涉水,一路拍照留念。孩子们更是和大人一起在河边戏水,捞小鱼,欢声笑语不断。

  大家在炎热的夏季,享受清凉和美景,不仅放松了日常工作带来的紧张感,同时增进了和孩子之间的感情。老师们纷纷表示,活动不仅让自己与孩子增进了感情,也让自己回到了童年欢乐时光,希望学院分工会多举办类似活动。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