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建筑学院2018毕业季活动“跳蚤市场”顺利举办

部门: 发布时间:2018-06-0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仲夏蝉鸣,木棉花开,为迎接一年一度的毕业季,更好地帮助毕业生合理安排闲置物品,给同学们提供物美价廉的购物平台, 5月15日中午,由建筑学院团委学生会外联部在下沉广场开展了跳蚤市场活动。

  

  

  

  

  

  活动期间,毕业生们将自己的闲置物品如旧书,旧教材,绘图工具,画具等学习用品以及一些生活用品拿出来卖给有需要的学弟学妹们。 

  购物的过程中,同学们之间进行愉快的沟通与交流,毕业生们将自己大学期间积累的经验以及资料积极地分享给学弟学妹们,拉近了同学之间的情感,也给毕业生们带来了难忘的校园回忆。

  

  

  

  

  

  跳蚤市场活动不但解决了毕业生们闲置的物品的问题,也给其他同学们提供了实惠与便利,借此机会也与毕业生学长学姐们交流了经验,拉近了同学间的感情,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发扬了勤俭节约的校园风气。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