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经管学院分工会组织健步走活动

部门: 发布时间:2018-06-04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在六月初夏到来之际,经管学院分工会于6月1日在稻香湖景酒店组织了2018年健步走活动。分工会全体会员从稻香湖酒店景酒店出发,围绕酒店展开健步走活动。活动中,大家精神抖擞,活力四射,一路欢声笑语,顺利抵达终点。

 

  

  

  

 

  本次健步走活动作为经管学院分工会全民健身系列活动的项目之一,旨在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理念,引导和培养良好的健康生活习惯,不断提升全体教职工的身心素质。

  通过此次活动,展示了经管学院职工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不仅能从锻炼中找到乐趣、放松身心,而且进一步增进了与同事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增强部门凝聚力。此次活动激发了职工的工作热情,培养了大家团队意识、集体荣誉感与责任感,充分达到了提高职工身体素质。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