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测绘学院召开2018年“中海达”奖学金颁奖暨学风建设推进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18-06-04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进一步推动测绘学院学风建设,发挥优秀班集体、学生的示范引领作用,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生活氛围,6月1日,测绘学院召开2018年“中海达”奖学金颁奖暨学风建设推进会。北京中海达星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常佳、高校经理管东洋、测绘学院副院长赵江洪、党委副书记冯永龙、辅导员崔荣臻、16、17级学生和获奖代表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李晨主持。

 

 

  会上,李晨汇报测绘学院2017-2018学年学风建设阶段性情况。通过详实的数据对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学业情况进行梳理,对本学期学风建设的措施、成绩及2018年学风建设规划进行了说明。

  随后,与会领导依次宣读了“优秀班集体”、“测绘之星”、“优良学风宿舍”表彰决定,并为获奖的集体和个人隆重颁奖。

 

 

 

 

 

  优秀班集体和个人获奖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测151班学生代表段国星分享了在完全学分制背景下班级如何加强凝聚力、开展学风建设等主要举措和取得的成绩;被武汉大学遥感信息工程学院录取的遥141班修田雨分享了考研心路历程,“努力和坚持,不轻言放弃,是我成功的法宝和武器,成功从来不是一蹴而就的,都需要一步步的前进和努力,我希望大家能对未来有个明确的把握和目标,端正心态,努力拼搏,一步步的实现自我价值”;英语四级高分获得者遥161班刘航针对即将到来的英语四级考试,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复习经验。

 

 

  常佳经理代表中海达公司对此次获奖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多关注整个测绘行业的发展,积极参加实践,中海达公司将为同学们搭建更宽阔的平台,感谢测绘学院为国家和首都建设不断输送优秀人才,并祝福学院的明天更美好。冯永龙感谢中海达公司对我院人才培养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继续开展更广泛深入的合作,实现双赢。他祝贺获奖的集体和个人,希望全体同学以获奖同学为榜样,增强集体荣誉感,不断砥砺前行。最后冯老师就学风建设、考风考纪、安全问题等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要求。

 

 

  中海达公司于2016年起在测绘学院设立“中海达”奖学金,主要奖励测绘学院在学风建设中取得突出成效的优秀班集体代表,以及在学业发展、实践活动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的优秀学生个人。通过企业奖学金的设立,为学院班级建设、学生发展提供更为有力的支持,充分营造敬学、乐学的氛围,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学院将持续加强学风建设工作,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社会输送更多测绘与城市空间信息领域的优秀人才!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