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学校举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评审答辩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18-06-01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全面展示近两年特别是党的十九大以来学校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在推动发展、服务师生、凝心聚力、促进和谐等各项工作中取得的丰硕成果,树立标杆、表彰先进,激励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具有鲜明建筑特色的高水平、开放式、创新型大学的征程中积极进取、建功立业,奋力开创我校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的新局面,学校党委决定在2018年“七一”前夕,评选表彰一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按照《关于评选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通知》文件要求,6月1日下午,学校举办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评审答辩会。经学校各级党组织逐级推荐的10个二级党组织、20个党支部接受现场答辩,35名在职教职工党员、5名离退休党员、27名优秀党务工作者接受现场评审,20名学生党员由学生工作部于上午统一组织了答辩评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景仙,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冬梅,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党政办公室主任白莽,评审工作组成员以及各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出席并担任本次评审答辩会会的评委。会议由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景仙主持。

 

 

        会上,各二级党组织推荐产生的20个党支部和10个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依次进行了答辩汇报。各支部分别从支部建设、特色创新、工作成效等方面进行了展示汇报,汇报主题鲜明、思路清晰、各具特色、成效突出。10个申报评选先进基层党组织的书记一一进行陈述,分别汇报了本单位近年来在党建工作、事业发展、特色成效等方面的丰厚成果,充分展示了我校各基层党组织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发展的工作业绩。与会评委结合各单位和个人申报材料和现场答辩情况,经无记名投票推荐,提出拟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建议名单报学校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和党委常委会审议,并将于今年“七一”前夕举行全校表彰大会进行表彰。

 

 

 

        通过评选答辩,交流经验,展示成果,表彰先进,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的热情,进一步推进学校提质转型升级发展,推动学校党建工作和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新的更高水平。

 

编辑:李小虎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