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学校召开“新时代高质量人才培养大研讨之大学文化建设专题研讨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18-05-29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5月28日下午,学校召开 “新时代高质量人才培养大研讨之大学文化建设专题研讨会”。党委副书记张启鸿出席会议。学校教学单位、教辅单位、研究机构、相关管理部门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冬梅主持会议。

  孙冬梅介绍了学校文化建设十三五规划实施情况及2017年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针对文化建设的反馈意见。与会人员围绕“我校大学文化的本质特征是什么”这个主题,从工匠精神、学术文化、学院文化、教学文化、学生工作文化、双创教育文化、校史文化、中华传统文化、人文环境规划、校园文化品牌活动、通识教育等方面发表了进一步加强大学文化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张启鸿在总结发言时指出,大学文化要服务于人才培养,希望各单位对照文化建设“十三五”规划、大学文化提升计划、中国梦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计划,深度梳理北建大历史,继续挖掘北建大文化特色,特别要在丰富学术文化讲座、高雅艺术进校园、文化景观建设等方面下功夫,不断提升学校文化软实力,切实发挥大学文化建设的育人功能。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