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我校机电学院周惠兴当选北京市侨联归国留学人员联合会副主席

部门: 发布时间:2018-05-28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5月27日下午,北京市侨联归国留学人员联合会(简称“留联会”)在北京民主党派人民团体大楼召开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留联会工作机构,市侨联副主席、市人大常委陶庆华当选为主席。我校归国留学人员联谊会主席、机电学院周惠兴当选北京市侨联留联会副主席,建筑学院孙立、傅凡以及测绘学院黄鹤当选北京市侨联留联会委员。

  市侨联党组书记赵宏生、副主席苏泳,市侨办副巡视员鲁延鸣,市欧美同学会秘书长王璞出席会议,市侨联副主席、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院长李曙光教授主持会议。我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兼党政办公室主任白莽及13名会员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赵宏生在讲话中指出,留联会自2004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认真贯彻执行市委指示精神和市侨联各项要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发挥了思想政治引领作用,坚持充分发挥留学人员自身优势,为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做出了积极努力。留联会注重发挥留联会智力密集优势,高质量完成了数十项有关课题研究,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广泛团结侨界归国留学人员,组织规模不断壮大,全市先后有15家城区和高校留联会组织成为留联会团体会员,个人会员发展到6000余人。社会影响也不断提高,涌现了一批优秀的留学人员代表人士,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赵宏生强调,留联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积极参与和支持市侨联改革,更好地搭建载体和平台,发挥留学人员优势作用,更多地吸引留学人员加入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人才队伍中来,团结和凝聚广大留学人员自觉将爱国之情、强国之志、报国之行统一起来,为助力首都侨联事业发展,展现新作为,为建设世界一流和谐宜居之都汇聚新动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新力量。

 

编辑:李小虎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