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我校首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顺利结束

部门: 发布时间:2018-05-22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5月19日至20日,我校首次举办的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CET-SET)在大兴校区顺利结束。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采用计算机化考试,通过考生在计算机上的人机、人人间的互动,考核学生英语口头表达能力。我校作为2018年北京市新增的13个考点之一,首次作为正式考点组织该考试。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考试,成立了由校党委副书记吕晨飞为组长,教务处处长李俊奇、副处长刘伟、文法学院副院长武煊为副组长的考试领导小组。教务处在考前组织召开了考务工作部署会,并为考生组织了口语考试的模拟测试,检验考试环境,让考生提前熟悉考试流程。文法学院通过英语课堂教学组织学生了解口语考试规则,培训学生应试技巧。

 

机房准备

 

       考试期间,各部门工作人员按时到岗,各负其责。安全保卫人员组织考生有序入场,避免考生拥挤或走错场次;医务室人员在考务办公室做好医疗保障工作;候考室工作人员组织考生查验证件、签到、指导考生进行考试流程和纪律学习;系统管理员认真履职,保障测试环境的稳定运行;监考人员细致认真,严格按考场指令操作,考试秩序井然。

 

考试现场

 

       考试期间,党委副书记吕晨飞到现场进行了巡视,强调了口语考试对学生英语口语水平提高的重要意义。在学校各部门密切配合、通力协作下,本次考试圆满结束。

 

考场巡视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