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我校轮滑队在第九届首都高校大学生轮滑赛上取得历史最好成绩

部门: 发布时间:2018-05-21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5月19日,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承办的第九届首都高校大学生轮滑赛,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轮滑场拉开帷幕,来自北京23所高校的25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我校轮滑队在领队的带领下参加了这次比赛,获得女子团体第八名的优异成绩,也是我校轮滑队参赛以来的历史最好成绩。

 


    此次比赛竞争激烈,可谓是卧虎藏龙,许多国家队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并与我校运动员同台竞技,但我们的队员丝毫没有害怕,赛场上展现自己真实水平,甚至还有超常发挥。在1000米速滑比赛中,韩卉同学和国家队速滑冠军,纪录保持者分在同一小组,但她丝毫没有紧张,反而沉稳发挥,完美展现自己实力,取得理想名次。其他同学也都调整心态,将自己最好的实力展现在赛场上。在各位队员不懈努力下,最终取得女子团体第八名。

 


    比赛中,同学们捉住机会交流比赛经验,发挥自己技术特点,克服场地不习惯的困难,展现出不畏艰险,努力拼搏的建大精神,为我校轮滑队创下历史性的辉煌,得到大学生体育协会,轮滑协会,裁判,组委会以及其他代表队的一致好评。

 

 


教练:刘金亮
比赛成绩如下:
韩  卉,女子300米速滑第六名,1000米速滑第五名;
孙亦威,男子速度过桩第13名;
王鑫垚,女子速度过桩第9名。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