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吉林建筑大学学工部到我校调研

部门: 发布时间:2018-05-18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5月18日上午,吉林建筑大学学工部部长田文波一行来我校调研。我校学生工作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参加调研交流。

 

  

 

  学工部部长朱静对田文波部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从我校学生工作机制体制、学生思政教育、教风学风联动、卓越学工、智慧学工等五个方面介绍了我校学生工作的整体情况,交流研讨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有关工作情况。双方就学工系统信息化平台建设、学工队伍建设、学生思政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展开了深入探讨。朱静希望两校能够加强联系,深入交流,发挥彼此优势,进一步开展工作联动和合作。

  田文波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近年来我校有关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发展表示赞赏,并介绍了吉林建筑大学学生工作的整体情况。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使两校进一步在学生教育培养、管理服务等方面建立多层次合作关系,共享经验、实现优势互补,不断提升两校学生工作整体能力和水平,更好的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交流会后,田文波一行参观了我校学生发展与辅导中心。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