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图书馆到机电学院宣讲数据库资源

部门: 发布时间:2018-05-18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了提高学生对图书馆数字资源的了解,加强学科馆员在二级学院信息服务中的作用,5月15日下午,图书馆信息咨询部学科馆员高振老师到机电学院就业动员会现场图书馆购买的就业数据库的宣讲。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娟、学校招生就业处科长左一多、机电学院辅导员胡洁以及机电学院2015级全体学生参加了动员会,会议由陈娟老师主持。

动员会上,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娟老师作题为《如何备战2019招聘季--2019届毕业生就业流程及求职准备》的动员报告。招就处左一多老师从心理准备、知识准备、能力准备和就业信息获取等方面对毕业生就业前的准备工作进行了指导。

 

 

信息咨询部高振老师对我校图书馆就业数据库资源进行了介绍,并现场演示了如何利用就业数据库获取相关的就业指导、简历制作、面试技巧、招聘流程等信息。

 

 

此次就业数据库的宣讲,及时向机电学院2019届毕业生提供了就业相关信息,为毕业生的求职准备指明了方向,也让学生了解到,通过图书馆的资源可以更快更精准地获取信息,为学生求职准备提供科学有效的帮助。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