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评估快讯】住建部评估专家与经管学院在校生座谈

部门: 发布时间:2018-05-17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5月16日下午,经管学院于学A-402会议室举办“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高等教育工程管理专业评估在校生座谈会”。出席人员有专业评估委员会视察组专家四川大学谭大璐教授和大一至大四年级工程管理专业学生代表。

 

 

  会上,谭教授分别与各个年级同学进行了交流,了解在校生在学习、竞赛、毕设、就业等方面的情况,并对会上同学们的疑惑进行专业解答。

  本次座谈会主要由谭教授提出问题,学生代表进行回答。对于大四的学生,谭教授针对毕业设计环节询问了内容要求、具体实施流程,相关竞赛等内容;针对毕业生就业方面询问了包括任职企业,学院关于就业采取的办法等问题。学生代表指出,毕业设计将四年大学课程融汇在一起,虽然有难度但是能更好地促进所学知识的掌握,也在查阅资料的过程中学习到了更多内容。

 

 

  在就业方面,针对大四年级学生,谭教授指出,当代大学生要自强自信,勇于自我推销,发挥优势取长补短,不断增强自身专业技能素质,在实践中才能有实力有底气;同时,谭教授强调工程管理专业的同学要具有良好的协调沟通能力,在选择企业时要注意企业文化和企业发展情况,结合自身条件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岗位。

  对于大一至大三的在校生,谭教授主要了解学生人才培养情况,例如科研项目参与程度,导师指导情况,学生在校参加各类比赛情况,以及专业培养方案等。学生代表普遍表示学院为在校生提供了优越的大环境,充足的师资力量,完备的硬软件设施,多方向的专业竞赛平台以及台湾、国外高校交流的机会,能够满足绝大多数同学的需求。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