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西城区委常委、武装部部长蔺伟一行来我校调研大学生征兵工作

部门: 发布时间:2018-05-17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5 月 15 日,西城区委常委、武装部部长蔺伟一行三人来我校调研大学生征兵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吕晨飞,学工部、武装部部长朱静和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活动。

  

  吕晨飞代表学校对蔺伟部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西城区武装部给予我校大学生征兵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吕晨飞指出,作为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我校将大学生征兵工作纳入大学生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整体格局,确保组织领导到位、工作投入到位、政策保障到位。学校将按照上级指示严格落实各项工作要求,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输送高质量人才。

  

  蔺伟首先肯定了我校大学生征兵工作的成绩,对我校征兵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表示认可,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严格质量标准,依据征兵规定,向部队输送高质量人才。二是要完善大学生征兵工作机制体制,做好大学生征兵全过程服务和指导工作,促进大学生征兵工作上层次、上水平。三是要加强交流与沟通,畅通交流渠道、搭建工作平台,进一步提升征兵工作实效。

  朱静从我校征兵工作的主要做法、工作经验、取得的成效以及今后的举措等几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并在征兵体检、规范程序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汇报。双方就征兵入伍动员、学业优待政策、退伍学生安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编辑:李小虎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