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我校工会在北京市总工会2017年度基层工会工作考评中荣获“优秀、工会工作标兵单位”称号

部门: 发布时间:2018-05-1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近日,北京市总工会通报了2017年度基层工会工作考评结果,我校工会与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6所高校工会荣获“优秀、工会工作标兵单位”称号。

  本次考评工作是对全市401家工会开展,并经市总工会各职能部门业务评价、考评小组综合评价及第三方独立机构会员满意度调查等进行的综合考评,评定优秀等次197家,“工会工作标兵单位”48家,其中,高校工会有6家被评为“工会工作标兵单位”称号。

  学校工会将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再接再厉,继续做好各项工作,全心全意服务广大教职工,当好教职工的娘家人,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学校的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汪洋海容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