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我校本科生林茂获评北京市 “优秀在校退伍大学生士兵”荣誉称号

部门: 发布时间:2018-05-07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日前,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组织评选了30名优秀在校退伍大学生士兵。我校环能学院2015级学生林茂成功获评北京市“优秀在校退伍大学生士兵”荣誉称号。

 

 

  林茂同学于2013年9月考入我校环能学院学习,并于2014年9月,响应国家号召,投笔从戎,服役于中国人民解放军66188部队。服役期间表现优秀,连续两年获得“优秀士兵”荣誉,营嘉奖一次,并在集团军创破纪录比武中取得第一名的成绩。2016年林茂同学退伍返校,先后任职环能学院团委学生会宣传部部长和副主席职务,并兼任校国防社社长。在日常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他继续保持“扎实、 勤奋、朴实、向上”的优良作风和锐意进取,奋斗拼搏的精神,获得了校“优秀团员”、“十佳学生干部”、“铸剑杯”北京高校大学生定向越野比赛军事组第六等多项荣誉。

 

  我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征兵工作,将其作为培养大学生忠诚于党、忠诚于国家、忠诚于人民的家国情怀的重要途径,通过征兵入伍,为部队输送了优秀的高素质兵源,并塑造学生勇于担当、坚忍不拔、吃苦耐劳等优秀品质。学校各部门积极行动开展征兵宣传、落实征兵政策,确保征兵信息和政策通知到每一位学生。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牵头制定征兵工作方案,通过网站、微信宣传优秀退伍学生事迹,召开征兵动员会,积极宣传参军入伍政策;加强就业指导,鼓励毕业生参军入伍;落实入伍学生学费补偿代偿政策,做好入伍学生服务工作。学校各单位统一协调、合理分工、加大投入、落实政策、解决问题,确保了我校征兵工作的顺利开展。

  

编辑:李小虎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