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共青团北京建筑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部门: 发布时间:2018-04-22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共青团北京建筑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于4月22日下午在大兴校区基础楼A座报告厅胜利闭幕。

  选举大会首先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委员候选人名单、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同时,提案工作委员会向大会通报了提案征集情况。在总监票人刘鑫博主持下,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北京建筑大学第一届委员会,21名同志当选为共青团北京建筑大学第一届委员会委员。

  党委副书记吕晨飞作大会闭幕讲话。他指出,我校各级团组织充分发挥了党联系青年桥梁和纽带作用,凝聚青年的作用不断突显,服务学校中心工作能力不断增强,为推进学校的改革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吕晨飞代表学校党委对新一届校团委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要以中国化的马克思主义最新成果、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提高认识,武装头脑,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二是强化政治责任,加强组织观念,牢记共青团的基本性质和根本任务,抓好团组织思想、组织、制度建设,加强对团员的教育和培养,增强团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发挥团员模范作用的自觉性。三是创新工作方法,增强生机活力,要实现青年全覆盖,要使团组织内的青年人能够找到归属感,要让团组织全程陪伴青年的成长成才。四是加强基层建设,凝聚青年力量,要健全体系、完善机制、创造环境、锻炼队伍、创新活动,全面加强团的基层组织建设。

  

  

  会后召开了共青团北京建筑大学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景仙介绍团的委员会常委、书记、副书记候选人建议人选情况。会议审议通过了《共青团北京建筑大学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草案)》,表决通过了共青团北京建筑大学第一届委员会常委、书记、副书记候选人名单以及监票人名单。会上,选举产生共青团北京建筑大学第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9名,朱静当选为书记,卫巍、宋宗耀当选专职副书记,刘建华当选教师兼职副书记;单超、燕兆当选学生兼职副书记。

  

  

  

  编辑:李小虎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