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我校获“2018年校园节水·安全供水·智能管理样板示范校”荣誉称号

部门: 发布时间:2018-04-22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4月19日在上海召开2018中国教育后勤展览会,在 “科技后勤、智慧校园”新技术推广论坛上,对部分高校在校园安全供水、节水和管理方面的表率作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我校获得“2018年校园节水·安全供水·智能管理示范校”荣誉称号。据了解,全国共有32所高校获此殊荣。

 

 

 

  我校的安全供水、节能供水和运行管理实行“基建主‘建’、资后主‘管’、‘建管’统筹,共同提高”的联动工作机制。在学校的统一领导下,从校区规划建设开始,规划与基建部门就把“最后一公里”的供水安全和节约用水等内容作为工程建设的头等大事来抓,并把后期的节水、监管需求纳入到工程建设的过程中,并与资产与后勤管理部门保持会商协调关系,节能部门及时将运行管理过程中的意见和需求及时反馈到基建部门,双方通过共同研讨论证,合理优化安排分期、分区的建设和系统升级,不断完善和提升节能功能,为实现学校“提质、转型、升级”的精细化管理目标,进一步打造“绿色环保、智慧节能”的校园奠定基础。

 

 

编辑:孙强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