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中国矿业大学来校调研信息化

部门: 发布时间:2018-04-19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4月19日上午,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党政办公室主任赵亮、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杨林等一行5人来校调研信息化建设。我校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吴建国、网络信息管理服务中心主任魏楚元与来访嘉宾进行了座谈交流。

  来访嘉宾首先观看了我校信息化宣传片。魏楚元对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党政办和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领导到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作了信息化建设工作汇报,详细阐述了学校信息化建设的总体思路、发展模式及相关举措、信息化实践与成效。

  吴建国指出,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信息化建设,全面落实信息助校战略,学校建立了规范有效的IT治理体系,形成了良好的信息化氛围,信息化快速取得了突出的发展成绩,师生信息化获得感大幅度提升。当前我校信息化正在向内涵发展突破,努力打通服务师生最后一公里。

  赵亮表示此次调研受益匪浅,对北建大快速取得的信息化建设成绩表示祝贺,并简要详细介绍了此行调研的目的和学校信息化建设的基本情况,学校正在酝酿启动新一轮信息化建设计划,着力打造智能易用的信息化平台。他表示,希望今后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与交流,共同推进信息化的建设与发展。

  会后,调研组一同参观了智慧校园中心,就信息化、OA系统建设等相关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