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文法学院联合退休支部举办学习活动

部门: 发布时间:2018-04-16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4月12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文法学院联合退休支部召开主题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学习新党章了解新形势”的全体党员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王德中、文法学院党委书记刘国朝参加活动。

  首先由退休支部书记李志萍传达了开学后学校中层领导调整后情况、学校召开的退休支部书记大会的精神,介绍了2017年以来学校在申报博士学位点、全校各专业本科生教学评估、我校第一届党代会的精神,我校在过去的一年中在国际办学、一带一路等方面取得的新进展和成就。

  刘国朝代表文法学院党委向退休老党员们介绍了学校和文法学院的人事变动,学院在教学、科研招生等方面的新成就和面临的挑战。王德中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向退休党员们介绍了学校在思政领域方面的发展变化及挑战。

  最后,支部向每名党员发送了最新出版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和最新修正版《中华人民共和国新宪法》。党员们一同学习,对热点问题进行了探讨,并对今年的退休支部的活动进行了讨论。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