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电信学院召开大学生职业规划讲座

部门: 发布时间:2018-04-16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4月12日下午,电信学院在学E报告厅组织开展了电信学院大学生职业规划讲座,邀请了北京泰豪智能工程有限公司副总裁、智慧城市研究院副院长、泰豪智慧技术公司总裁曾德华,电研16级学生张恩浦,自151班学生侯凯章作为讲座嘉宾。讲座由电信学院党委副书记关海琳主持。

  

  

 

  曾德华先生做了“职业生涯规划——外部世界探索”为题的演讲。曾德华先生有多年的工作经验和丰富的阅历,他从自我认知、企业用人标准、招聘面试做了详细的讲解和指导。讲座内容丰富多彩,语言幽默而富有哲理,深深吸引了在座的每一位同学。

  

 

  张恩浦同学分享了自己考研的经验,张恩浦同学是大学毕业选择考研的学生代表,他的选择的道路也是很多同学大学毕业时的选择之路。他用画图的方式为同学梳理了自己的心路历程,他介绍的学习方法让在座同学受益匪浅。

  

 

  侯凯章同学作为大学生创业的代表,他为同学分享了他大学期间利用课余时间创业的故事,他先后创业的组织有餐饮公司、科技公司、国安社区等,并在2017年12月发行个人Token,一步一步走向创业成功。他的故事鼓舞了有创业意向的同学。

  

 

  作为职业生涯规划课程外部探索部分,此次讲座为电信学院大一学生提供了职业规划外部世界的信息,使同学受益匪浅。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