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退休局职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座谈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18-04-13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4月12日,学校退休局职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西城校区举行学习座谈。党委副书记张启鸿、退休局职干部代表、离退休工作办公室主任赵静野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理论学习中心组组长、原北京建筑大学副校长彭正林主持。

 

 

  张启鸿在会上通报了学校2017年工作的主要成果以及今年工作的要点。他讲到,2017年学校主要围绕申请博士授权单位和博士授权一级学科工作、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北京普通高等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基本标准》入校检查、学校更名后第一次党代会等方面开展深入细致、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丰硕成果。他指出,学校现在正处在一个良好的发展时期,学校2018年要进一步完善各项工作,在学科、教研、人才培养、国际交流、教育信息化和“两校区”建设等方面加大投入、规范管理、提高质量,全面实现内涵发展,深入推进教学研究型大学建设。他感谢离退休老领导们一如既往对学校工作的支持和指导,他希望老领导们积极献言献策,加强交流互动,继续为学校发展发挥余热。

  赵静野对老同志对离退办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在新形势下,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传递正能量,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离退办要用心、用情做好老同志的服务工作,将继续组织丰富多彩的活动,为老同志继续发挥余热、参与学校发展搭建平台,创造条件;他祝愿老领导们保重身体,度过一个健康快乐的晚年生活。

  彭正林发表感言:听完学校通报后,心情非常激动,对学校发展取得的成果感到十分欣慰,青出于蓝胜于蓝,一代更比一代强。在肯定学校发展成绩的同时,彭老也提出了教师队伍要不断加强师德教育的建议,学校的稳定关乎今后的发展,要抵制不良风气,发挥正能量,教师要身体力行,作出榜样。

  在学习座谈中,各位老领导们就学校发展和近期的时事热点进行了热烈、深入的讨论。

 

编辑:李小虎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