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经管学院为教师举办集体生日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18-04-12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芳菲四月,为加强对学院教职工的人文关怀,增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与感情,经管学院分工会于4月10日在大兴校区体育馆B126体育馆咖啡厅组织了经管学院第一届教职工生日会。为1月1日至4月31日出生的教职工庆祝生日。此次活动由经管学院分工会副主席邹娥主持,邀请了学院教职工参加。

 

  中午13:00,学院教职工同相聚体育馆咖啡厅,大家围着生日蛋糕、伴着音乐畅聊。过生日的教职工,接受着大家的祝福。彭磊书记为过生日教职工送上了生日祝福,大家围成一圈为寿星们唱起生日歌,寿星们对着点燃的蜡烛许下自己美好的心愿,吹灭蜡烛,现场一片欢呼。紧接着,寿星们为大家切蛋糕,教职工们吃着美味的蛋糕,畅所欲言,体会着温馨与甜蜜。分工会还为寿星们准备了生日小礼物,大家在愉块的氛围下一起合影留念。

  通过举办教职工生日会,教职工们感到非常贴心温暖,本次活动促进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在忙碌的工作中活跃了气氛,塑造了温馨祥和的家庭氛围,也让教职工们感受到学院对大家的关心。今后学院分工会还会陆续举办生日会,经管有大爱,有爱才有家!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