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学校开展“植树造绿 美化校园”活动

部门: 发布时间:2018-04-1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春风和煦,春意盎然,整个校园沉浸在一片春色之中。4月9日中午,校工会联合党政办、基建处、资后处等部门,在大兴校区开展“植树造绿 美化校园”活动,校领导张爱林、汪苏、李维平、张启鸿、张大玉、李爱群、吕晨飞以及来自各分工会和各学院的50余位师生代表参加了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校领导率先垂范,带领教职工干的热火朝天。有的用铁锹铲土挖坑,有的搬运树苗,有的培土,有的抬水浇水,还有的踏土踩实。大家尽情挥洒着汗水,播种着北建大的希望。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90多棵西府海棠、玉兰、杜仲、山楂、早樱被栽种在了大兴校区综合楼西、北两侧。在每年的春秋时节,这些树木将成为校园里又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为北建大校园再添生机。

 

  

 

 

编辑:李小虎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