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到机电学院调研资产管理工作

部门: 发布时间:2018-04-08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进一步推进资产管理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4月4日,我校后勤系统党总支书记聂跃梅、资后处副处长杨湘东一行到机电学院调研资产管理工作,机电学院党委书记赵海云及学院资产设备管理工作人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杨湘东就目前学校开展资产管理清查工作进行了整体说明,他讲到,资产管理工作关系着学校的整体发展,资后处在下一步工作中要统筹规划,建立起符合学校实际、适应学校发展的资产管理制度体系,规范管理流程、明确权责和义务,提升全校资产管理工作水平和能力。

  之后,双方就“资产管理制度建立完善”“老旧资产使用情况”“特种设备使用管理”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通过此次调研,双方交流了资产管理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及存在的问题,并对重点内容进行了深入研讨。今后,双方将在资产使用管理方面进行更深入的交流,不断推动资产管理工作水平的提高。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