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召开工作部署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18-04-04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4月2日,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推进学校第一次党代会和2018年党政工作要点的落实,总结上一年度工作,对2018年深入推进创新创业教育进行部署,进一步提升创新创业教育的质量与内涵。党委副书记吕晨飞,招就处、教务处、经管学院、工程实践创新中心、资产公司、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工部部长、团委书记朱静总结了2017年工作,梳理了优势和短板,并汇报了近期学校创新创业工作的进展。招就处、教务处、经管学院、工程实践创新中心、资产公司部门负责人依次发言阐述了2018年工作计划和设想,内容涵盖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创业课程设置、教师激励机制、辅修专业建设、信息共享平台建设、校园双创空间管理使用等内容。

  吕晨飞就2018年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他指出,过去一年里,在学校党政的指导和支持下,学院各方面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学校第一次党代会和2018年党政工作要点对创新创业教育提出了更高、更明确的要求。围绕“高质量、重内涵、强人才、提能力”关键词,需要在以下四个方面着力:一是进一步理顺体制机制,让工程实践创新中心等部门更好地发挥平台作用;二是深入探索创新,促进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通识教育深度融合;三是依托产业统筹,挖掘并有效利用好众创空间场地资源;四是进一步加强创新创业教育辅修专业建设。

  会上,参会人员结合本部门工作,就创新创业教育各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编辑:李小虎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