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学校举办2018届毕业生第四场校园双选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18-03-28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3月27日下午,我校2018届毕业生第四场校园双选会如期在大兴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共200家企业参会招揽人才,其中国企、央企以及事业单位共计154家,涵盖了建筑设计、建筑施工、房地产、施工管理、信息技术、环境绿化等领域,提供研究生就业岗位2997个,本科生就业岗位9080个,专业需求覆盖我校2018届毕业生全部专业,共吸引校内外学生900余人。

 

 

  就业是民生之本,校园双选会是我校毕业生求职择业的重要平台,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副校长李爱群亲临现场指导工作,就业指导中心做足准备,本着充分满足广大学子就业需求的原则,广泛邀请各行业的知名企业前来参加此次双选会,并且采用微信公众号报名方式,加深了企业对我校各专业的了解,也方便了企业的报名;积极通过各种渠道宣传本次双选会,鼓励更多毕业学子勇于追求梦想,积极寻求就业机会,参加此次双选会,实现自己的职业梦想。

 

 

  此次双选会持续了将近四个小时,场馆内始终气氛热烈,众多学子在招聘单位展位前“流连忘返”,不少优秀学子当场获得了和企业签约的机会,为人生掀开了新的篇章。而无论是有明确求职目标的同学,还是前来寻找目标的同学最后都有所收获,尽兴而归。

 

 

  这次校园双选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即将毕业的学生提供了更多的职业选择,并且标志着我校就业平台的进一步完善,推动了我校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就业指导中心也将继续完善就业工作服务平台,努力促进毕业生全面就业,做好最周到的民生服务工作。

 

 

编辑:李小虎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