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全国政协副主席郑建邦校友给北京建筑大学校友会回信

部门: 发布时间:2018-03-27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3月15日,校友会给当选十三届全国政协副主席的郑建邦校友发出贺信。3月26日,校友会收到了郑建邦校友的回信。

  郑建邦校友在回信中回忆到,在母校任教期间是他人生中珍贵而又难忘的经历,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他表示,母校“实事求是、精益求精”的校训、北建大人“爱国奉献、坚毅笃行、诚信朴实、敢为人先”的精神,对他产生了深远影响,他愿意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母校发展,与母校一道,谱写更加绚丽的教育篇章,为我国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长期以来,校友会与校友建立了广泛而良好的交流沟通机制,及时掌握校友动态,通过各种途径讲好北建大故事和校友故事,传递着北建大精神。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