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党委副书记张启鸿、吕晨飞分别参加机关党委2017年度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18-03-19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按照学校《关于开好2017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机关党委于3月13日-16日分四组召开了全体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党委副书记张启鸿、吕晨飞分别出席并指导四个组的民主生活会,会议分别由片组组长、机关党委委员孙景仙、孙冬梅、白莽、牛磊主持。

  为了规范有序高质量的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机关党委在会前做了认真准备。研究确定了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根据机关具体情况,将处级干部分为四个片组,由各组长召集、主持本组民主生活会,确保达到高质量全覆盖。各位处级干部严格按照文件要求,重点从六个方面查摆问题,认真准备个人发言提纲,通过深化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为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上,处级干部逐一对照检查进行深入的党性分析,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了具体的、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互相批评阶段大家本着有利于学校发展、有利于改进作风、有利于增进团结的高度,直言不讳、揭丑亮短,形成了“团结—批评—团结”的良好氛围。

 

 

  张启鸿、吕晨飞在点评中指出,大家前期认真准备,会上作了深刻的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相互之间真诚地开展了批评,切实开成了一次主题鲜明、检查深入的高质量民主生活会。希望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持续用力抓好突出问题整改,切实落实从严治党责任,着力推进机关精细化管理服务,全面提升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水平。

  会后,机关党委全体处级干部根据查摆出来的问题和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按照目标明确、措施具体、限时完成的要求制定整改措施。机关党委将继续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突出强化“高质量、重内涵、强人才、提能力”这四个关键词,以“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高效型、廉洁型、和谐型”机关党委为建设目标,主动谋划事业发展,全面推进学校“提质、转型、升级”。

 

编辑:李小虎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