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文法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部门: 发布时间:2018-03-19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3月16日,文法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在大兴校区基D220举行了2017—2018学年文法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二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文法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红、辅导员张鹏、院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干事等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团委组织部部长刘智莹主持。

  首先,由学生会主席团上台发言。院学生会主席王妍和各副主席依次从2017年的工作成果、2018年的计划工作、工作中各部门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方法四个方面进行着重阐述,并表达了对上半年工作的肯定以及对新学期的希翼与鼓励。

  之后,学生会各部门部长依次发言。从大家的发言可以看出,尽管上一年的工作量不小,但全部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顺利完成任务。我院自主举办的文艺晚会、知识竞赛、体育比赛等活动均收到了热烈的反响,但同时也存在一些问题,比如部门活动没有体现特色、活动参与度不高、人手不够等,这些都期望在新学期得到解决。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李红进行总结讲话,第一,同学们要树立信心,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起好模范表率作用;第二,要有牺牲和奉献精神,努力承担起应尽的义务;第三,要加强团队协作,努力创新,敢于突破,结合学校、学生特点,多多开展有创意、正能量的活动。

  此次会议的召开,增进学生干部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增强了学生会全体成员的思想水平,提高了大家的责任意识,激发了同学们的工作热情,为今后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