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党委副书记吕晨飞参加学工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18-03-19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3月16日,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学工部党支部在西城校区教1-213研讨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党委副书记吕晨飞参加支部组织生活会,并与全体党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支部党员严格按照学校党委要求,会前认真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并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撰写党性分析材料。民主评议会上,大家从思想、党性、学习、工作、生活等各方面,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查找缺点,分析根源,并提出针对性的整改措施。互评中,支部党员敢于揭丑亮短、直截了当,达到了增进团结、提升支部凝聚力的效果。

 

 

  吕晨飞首先通报了自己参加学校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听取支部党员意见建议。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他希望大家在工作中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不畏艰难、敢打硬仗的工作作风。吕晨飞对与会人员进一步做好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在工作中注重理论提升与体系化建设,勤于思考;二是要以“解剖麻雀”方式抓重点工作,深入调研、剖析,实现精准突破;三是要在工作中树立品牌意识,不断追求极致;四是要进一步推进学风建设、智慧学工、融入式思政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宿舍建设及禁烟、国防教育等重点工作,高起点定位、高标准谋划、高质量发展,为学校整体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李小虎、胡保华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