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副校长张大玉参加资产公司2017年度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18-03-16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开好2017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 3月14日,资产公司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资产公司党委书记祖维中主持,资产公司党委副书记王建宾及全体党委委员参会。校党委常委、学校副校长张大玉作为联系校领导出席了资产公司民主生活会。

 

 

  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资产公司先后召开党政联席会、党委会进行研究部署。会前,班子成员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召开座谈会、面对面谈心等方式,广泛听取党员及群众的意见建议。在民主生活会上,资产公司党委书记祖维中首先代表班子通报了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接着班子成员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直奔主题,一针见血,逐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张大玉对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对照检查材料总结到位,批评和自我批评氛围很好,达到了统一思想、促进发展的目的。张大玉强调,民主生活会可以随时开,有意见可以随时提,为了学校和产业的发展每个人都应该进行深刻批评和自我批评。对下一步工作,从三个方面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强调政治学习和政治站位,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把思想牢牢地统一到党中央周围,要跟学校党委始终保持一致;二是按照学校党政工作要点的要求切实的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找出产业优势,查摆不足,把学校的各项工作要点譬如大科园工作、服务首都副中心和雄安新区建设在产业落地;三是进一步强化体制机制建设,在政策允许的情况下尽快出台各项产业规章制度,《校办产业管理办法》修订后尽快提交校长办公会和党委会。

 

 

  祖维中表示资产公司一定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北京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及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在高质量、重内涵、强人才、提能力四个方面下大力气,努力推进产业提质、转型、升级,全面服务学校建设、教学科研和北京市乃至国家重大工程建设。 

 

编辑:李小虎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