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英国西苏格兰大学代表团来访我校

部门: 发布时间:2018-03-16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3月15日,英国西苏格兰大学工程与计算机学院伊恩·阿利森教授、副院长大卫·恩 智博士来访我校,副校长汪苏教授在大兴校区四合院会议室热情会见了客人。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谈。

 

 

  汪苏代表学校首先对阿利森院长及恩智副院长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两校已在学生联合培养、暑期学校项目等方面取得了很好的成绩。西苏格兰大学工程与计算机学院与我校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特色学科方向、主要研究领域高度契合,希望未来在此基础上探讨暑期学校等短期学生交流项目,并加强两校教师间的科研合作与交流。

  阿利森院长简要介绍了西苏格兰大学工程与计算机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双方在智慧城市、数据工程、工程管理等领域具有巨大的合作潜力,应取长补短、优势互补,加快推进更广阔的合作与交流。

  下午,西苏格兰大学访问团与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就北京市教委“外培”计划的培养方案和课程对接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向今年即将派出的同学详细介绍了西苏格兰大学的相关情况,耐心解答了同学们就入学申请、雅思备考、学业生活方面的提问。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