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校工会荣获2017年度北京市教育工会先进单位奖并作经验介绍

部门: 发布时间:2018-03-1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3月13日下午,北京市教育工会召开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我校工会与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20个教育系统工会被授予2017年度先进单位奖,我校工会同时荣获特色工作奖。

 

  

  

 

  会上,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素芳以《建设以教职工为中心的教工之家  打造最爱教职工的工会组织》为题作了经验介绍。她从“强化政治引领,建设学习之家”“实施两大工程,建设温暖之家”“搭建三大平台,建设发展之家”“落实四项制度,建设民主之家”“优化软硬环境,建设美丽之家”等五个方面,系统介绍了我校教工之家建设经验及学校发展成就。

 

  

 

  张素芳表示,新时代、新起点、新作为,北京建筑大学工会将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突出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把握新时代党对高校工会工作的新要求和广大教职工的新期待,积极推进工会改革,以教工之家建设为载体,打造最爱教职工的工会组织,不断提升工会工作对学校发展的贡献力,努力开创新时代学校工会工作新局面。

 

  

 

  北京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郑默杰在讲话中,高度评价我校工会工作,并对今后北京高校工会工作做出了新部署,提出了新要求。

  同时,我校环境与能源工程学院分工会和测绘与城市空间信息学院分工会被评为“2017年度北京市教育工会先进教职工小家”。

 

编辑:汪洋海容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