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党委书记王建中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政办联合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18-03-14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3月13日,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党政办联合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和民主评议党员。党委书记王建中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组织生活会,自己接受党组织和党员监督,与大家一起过组织生活、交流思想。会议由支部书记白莽主持。

  会前,支部党员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广泛征求意见、认真开展谈心谈话,对照检查材料,结合岗位实际,撰写党性分析材料。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六个方面,支部党员进行深刻自我剖析,提出整改措施。互评中,支部党员敢于揭丑亮短、直截了当,达到了增进团结、提升凝聚力的效果。会上,以不记名形式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王建中首先通报了自己参加学校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听取支部党员意见建议。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他指出,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严肃认真、富有成效、质量高,达到了预期目的,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检视和灵魂洗礼。他代表学校对党政办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一年来在学校各项重点工作中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希望大家进一步坚定信心,增强做好各项工作的荣誉感和使命感,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和价值,推动学校发展进一步上层次、上水平。他强调,党政办联合党支部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战略部署,进一步把支部建设强,把团队建设好,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要讲政治、顾大局,提升推动全局工作和综合协调能力;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工作;要加强协同,聚焦干成事,在落实上下足功夫;要抓住机会,敢于突破、敢于担当;要勇于创新,善于破解难题;要勤奋学习、注重积累、深入思考、加强研究,进一步提升科学谋划水平和推动工作的能力,为学校高质量内涵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编辑:汪洋海容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