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副校长汪苏参加测绘学院2017年度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18-03-14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按照学校总体部署和有关要求,测绘学院于3月13日在学F-530召开2017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测绘学院党委书记王震远主持。学院领导杜明义、霍亮、赵江洪、冯永龙参加了会议。副校长汪苏作为联系校领导出席了测绘学院的民主生活会。

 

 

  为召开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测绘学院于会前做了精心、充分的准备。召开党委委员会和党政联席会认真研究并制定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通过书面征求意见、一对一谈心等方式,广泛、深入的听取师生对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个人的意见建议,为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会上,王震远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认真查找领导班子中存在的问题、分析原因并提出下一步的整改措施。王震远、冯永龙、霍亮、赵江洪四位班子成员依次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了严肃而坦诚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在个人自评和班子成员互评环节,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逐一查找了自身存在的问题,不回避、不遮掩,自我批评敞开心扉,深入挖掘思想根源;相互批评开门见山,一针见血;听取意见虚心接受,认真反思,切实达到了帮助同志、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

 

 

  汪苏进行点评,他说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班子和个人对照存在的问题查找联系实际,原因分析深刻透彻,认识到位;敢于批评与自我批评,不回避问题;整改措施切实可行,是一场质量较高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同时,他提出了两方面要求,一是继续深入学习,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准确把握新时代新思想新要求,提高思想认识,提升分析研究把握问题的高度;二是根据校院工作要点,继续发扬测绘人优良作风,以钉钉子精神扎扎实实做好学院内涵建设,孕育好测绘学科未来发展。

  最后王震远代表学院班子作表态发言。会后,班子成员将按照汪校长提出的建议和要求,继续完善整改方案,深入研讨学院各项工作,科学规划学院未来发展蓝图。学院班子在后续工作中将继续深入贯彻学校党委精神,强化党建责任制,落实“一岗双责”,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切实做到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提升自身综合能力和水平,推动测绘学院事业取得更大发展。

 

编辑:汪洋海容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